论你九的国家级网络和程序猿,现代AU设定

        原梗来自某财经po的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代代由九州不同区域的各种厂商组成的历代九州国家级网络,代代都是每台设备上亿行代码,也经常会出现不知道它为啥坏了,不知道为啥又自己好了,面对这种人力无法解决,玄学也没法具体解释的的操作,出问题修不好也不全是九州的程序猿不要脸而是这套系统也不要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由此各路各代的九州程序猿们想出了各种应对模式比如:拜拜古风尘,拜拜李凌心,拜拜西门也静,拜拜云纹什么的,也不乏每次各朝各代开机仪式都要请皇极经天派来掐指一算,外带程序猿集体围观,现场一度神似要送这套国家级网络渡仙。每逢网络出了问题而一时找不到原因时,你九程序猿便开始一边在主控室外摩拳擦掌,眼神虔诚,一边念叨诸如"星辰在上,铁甲依然在,今年我会烧更多羽人妹子的写真集给您的,我下个月就去烧一条狼皮祭天再去彤云山圣地巡游,羽烈王的写真集我待会就给西门奶奶您烧去,今年的星辰特刊和一笼子蛐蛐我已经准备好了"等等,而结局是几乎每次都会莫名奇妙地这群网络就特么好了!好了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络应用果然是玄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历史剧场:

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妃:齐格林的国家总网几十年难遇的瘫痪了,国师你看这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风尘:羽族凭其在程序猿界的天生优势,今日之变,确实难得一见,很可能是星辰的力量影响了网络在九州这片大地上的能量,万物相关,齐格林断网可能是另一势力崛起的征兆,命运在俯视,苍穹在哭泣,是哪个程序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妃:……国师,本宫只想问能修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风尘:能,臣这就去看看。

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捷:李将军不好了!!太清宫断网了!!!!钦天监的人没办法,陛下让您快进宫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狄:别嚷嚷!你给陛下说李凌心在羽林天军网络控制室测试北伐要用的战略内网,今晚很可能全天启都要断网,让他今晚别打王者荣耀了,大家都没得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.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息辕:西门博士!王上说太清宫没网了!他和昭武公的微信断了连接命你马上修好!

        西门也静:不动尊将军,你去告诉王上,现在全天启都断网了,帝国初建,能用的前朝旧设备太少了,很多能修的厂商已经被王上的铁浮屠打关门了,要重建大燮的政府网只能一步步来。

四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云纹:你们别动那团网线,重插也没用,先把那只蛐蛐抓下来!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-等龙房子开播的别白菜- | Powered by LOFTER